今朝故事

你还不来 我怎敢老去!
努力做到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

西安红星美凯城- 86 平二居室-简约风格

【案例信息】:西安红星美凯城-93平二居室-简约风格

【施工单位】:北京今朝装饰(集团)西安分公司

【设计部门】:510精品设计工作室

【工程预算】: 半包3万

【今朝代购】:半包基础装修部分,主材部分可以在今朝装饰整体家具馆选择壁纸、瓷砖、地板、木门、橱柜、卫浴、石材、集成吊顶、线条、窗帘、家具、五金件等。

【设计说明】: 本户型客厅、餐厅都有独自的空间,视觉开阔,功能明确。生活阳台区域比较大,可满足主人在生活阳台休闲的个性化需求。.餐厅与厨房的紧密性比较好,就餐很便捷.

西安红星美凯城- 86  平二居室-简约风格 - 土妞 - 今朝装饰

 

 

西安红星美凯城- 86  平二居室-简约风格 - 土妞 - 今朝装饰

 

西安红星美凯城- 86  平二居室-简约风格 - 土妞 - 今朝装饰

 

西安红星美凯城- 86  平二居室-简约风格 - 土妞 - 今朝装饰

西安红星美凯城- 86  平二居室-简约风格 - 土妞 - 今朝装饰  土妞最近受打击啦  我高中才看得书 有个小孩 初中就看完了 而且阅读量 比很多大学生都多 关键是颜值超高啊      让我情何以堪啊  人家说人丑就该多读书 所以我努力在读了啊   可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让我怎么办呢  

关键是近几年很少接触纸质的书籍    看来土妞要抓紧时间多点纸质的阅读 内外兼修啊   要不然差距太大     还怎么和小伙伴玩耍啊  

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都知道自己存在什么问题  要在那方面做改变  但就是不知道如何去做 正确的做   时间久了基本没改观  然后又开始郁闷自己和别人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检讨自己存在的问题    然后就没有然后啦

最近很多人要设计 问报价 感觉还是不错的  可是最后最后 就没有啦  西安红星美凯城- 86  平二居室-简约风格 - 土妞 - 今朝装饰 

 

 

 

 

 

 

 

 

 

 

 

评论

© 今朝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